遇見華友聯——我的隨性生活創意

前陣子我和朋友在高雄一家小咖啡館閒聊,不經意間談到了一個有趣的話題——華友聯的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朋友是個極具環保意識的人,當他提到這本書時,我被他的熱情所感染,決定自己也來一探究竟。

說實在的,一般我們提到建設公司,可能首先想到的是混凝土、鋼筋,或者是無止境的建築工地。但華友聯不僅僅是在蓋房子,他們是在創造「永續生活的營造者」。這本書不僅展示了公司的領導思維,更有許多員工分享他們的工作經驗和對生活的看法,這些內容讓我大開眼界。

特別是《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這本書,它不只是介紹了華友聯如何透過建築影響生活,更重要的是,書中提到了一些服務,像是「華友聯family app」和「歲末補漆服務」。想像一下,透過一個App就能輕鬆預約到各種服務,哪怕是年末的家庭維護,這不僅方便,更讓人感到賓至如歸。

我記得書中一個住戶的話特別打動我。他提到,因為這些貼心的服務,他的家始終如新,這不僅提升了居住的舒適度,長遠來看,更是提升了房產的價值。而這一切的背後,是一群有著強烈向心力的員工,他們用心聆聽住戶的需要,將這些反饋轉化為更好的服務和產品。

遇見華友聯——我的隨性生活創意

在這本書的最後,有一段非常觸動人心的描述——陸董事長的話。他提到,他希望每個人都能在這個大家庭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發揮專長,一起工作,不僅僅是為了建造房屋,更是為了創建一個可持續的未來。

遇見華友聯——我的隨性生活創意

結束這場閱讀之旅,我不僅對華友聯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對他們如何將簡單的建築工作轉化為提升整個社區的生活質量充滿了敬意。無論你是尋找新家的潛在買家,還是對永續建築有著濃厚興趣的專業人士,我相信,透過華友聯,你可以見證一個全新的世界。

遇見華友聯——我的隨性生活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0dkt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